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
花東遊3月20~23日

這次遊花東,真是覺得台灣還是很美,美麗的山(雖然我愛海),美麗的水,美麗的天空...就是一個字"美",千言萬語不足以形容,還是看照片好啦!!(很多張,用力欣賞吧!!我也是整理的很辛苦耶~)

照片陸續上傳中......


我以前也曾住過遠來,這個飯店給我的印象一直是很棒,維多利亞的風格建築,美麗的天花板,隨著太陽變幻的天井,各式樣的畫作,就鑲坎在遠來的天花板,這個飯店是我覺得台灣前幾名的飯店,美麗又乾淨...


花東的天空應該是台灣最後的淨土吧!去程的台9線或回程的濱海線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,美的像幅畫的鯉魚潭或是寬闊好玩的兆豐農場,沿途的美景至今依舊深拓在我心坎,尤其是伽路蘭,雖然沒啥了不起的建築,有的只是枯樹的創作跟一大片的土地與天空,但那震攝我的美卻是天與地所繪成的拓印,天上的雲,遠與近的山嵐,黃褐色的土地跟陣陣的海風卻讓我感到台灣最初與最真的生命力,平凡卻強韌,這種體驗我只能請你輕自走一趟,站在黃褐色的土地上用每一吋肌膚去感受...



????
Uploaded by rebeccachen47

海洋公園明星海豚,唱歌耶...



????
Uploaded by rebeccachen47

海洋公園的另一個明星"海豹",表演的讓全場都很開心,但注意主持人的旁白,也粉爆笑



Show
Uploaded by rebeccachen47

真是奇怪,小朋友都愛玩偶,兒子真是高興到不行



????
Uploaded by rebeccachen47

往台東路上,去看了看"水往上流"奇景,還請老弟做助手,特地丟了片枯葉做實驗,真的是怪...水真往上,在"凡夫"的美麗音樂聲下,真的覺得人生也不過如此



????
Uploaded by rebeccachen47

這就是凡夫,阿美族的美麗姑娘,渾然天成的音色唱著"花蓮最水",美到不行讓所有遊客都陶醉(不知怎地,我這樣拍攝也有人要搶鏡頭,一直出現在我鏡頭前,看到沒,那個白西褲的阿伯啦!哈!)



???
Uploaded by rebeccachen47

花蓮到台東會經過伽路蘭,如有機會我想建議停下腳步,這裡真的是很美,有山有海有草原,聽聽伽路蘭的浪潮聲,心情好到不行,寬闊的大海讓人靈魂頓時得到釋放...



?????
Uploaded by rebeccachen47

到了知本老爺,剛好趕上原住民舞蹈表演,他們的歌聲跟舞蹈真的會宣染快樂

沒有留言: